祈醉伊禾.

34要一直在一起
马浩博早点睡🍍

@蕊小花
Bloom社团

【月朗鑫稀的英文词典】D-dependent

月朗鑫稀/朗鑫狗肺


  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♡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“啥玩楞!??你处对象了啊!!?”高嘉朗看着身边的赵让,同样是理科生,为什么赵让都能找到对象,而且他对象还是舞蹈系的系花…真的是赵让有啥好的…不就是跳级上来的嘛,还是一个小屁孩,连小屁孩都有对象了啊,不瞒你说,高嘉朗确实有点眼馋


  

“小雅~我要吃水果”


  

“好好好,啊~”


  

一旁的高嘉朗一脸黑线的看着…看着…看…看NTMD啥啊!高嘉朗一拍桌子走了,臭搞对象的!


  

高嘉朗不爽…非常不爽,愤愤的离开的结果就是撞到了人…“你瞎……啊…”高嘉朗生气的抬头刚要骂人,这才发现撞到的人是声乐系的系草,高嘉朗在论坛里看到过这张脸,眼睛真的好看,没想到真人的眼睛更加好看,“明明是你撞的我…”


  
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啊…”高嘉朗摸了摸头发


  

“鑫一哥!”是赵让,他看到了这边,怕两个人打起来,“哎呀,小老弟,这就是你说的小对象啊”李鑫一直接走过高嘉朗,坐到刚才高嘉朗坐的位置上,高嘉朗什么都没想,就直接走了,回到宿舍,趴在床上想了好久,脑袋里出现了李鑫一的脸


  

高嘉朗觉得自己病了,竟然大半夜起来看李鑫一的微博,他知道李鑫一喜欢唱歌,喜欢林俊杰的歌,高嘉朗带着耳机,看着手机里李鑫一抱着吉他在楼道里唱歌的视频,心里不禁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情愫,这种感觉,是一个甜甜的感觉


  

“哎,你们听说了吗,声乐系系草李鑫一火了,有人要签约他了,条件是给一个老板当小情人”


  

“哎你听说了吗,李鑫一被签约了,还给一个老板当了小情人”


  

“听说李鑫一被人包养了”


  

谣言就是这样进来的,很快学校就传遍了,但是…那个理科生“大傻子”高嘉朗却一点都没有听到,不是他没有了解,是他最近忙着唱歌,是的,唱歌,高嘉朗是一个网络歌手JG,自己也没有打算什么时候签约公司,因为学业就很久没有唱过歌了,听到李鑫一喜欢唱歌后才捡起副业,高嘉朗擅长高音,唱歌有天赋,也有公司找过他说签约,但是他都拒绝了…原因是,自己家哥哥就是开公司的,毕业以后就可以直接去,还用的着他们?哼,你朗哥还是你朗哥


  

听不到说李鑫一的话,但是还是在一次录歌的间隙逛了逛学校的论坛,发现了说李鑫一的话,

包养

音乐会黑幕

还有什么故意让李鑫一火起来才怎么怎么样


  

高嘉朗也看到李鑫一回复了一句我没有

他仿佛看到了李鑫一委委屈屈的样子,可爱极了,让人怜惜

他问赵让找了李鑫一所有的账号,发现他还是自己的粉丝?那就好办了,高嘉朗想都没有想就去给李鑫一发了私信

“不要解释,他们不会听的,做自己”

李鑫一整哭着呢,抱着被子,手机里微信还有人让他参加学校音乐节活动,李鑫一想拒绝,但是这是自己准备一年的舞台,可是上了还是会被说啊,手机又响了,李鑫一看了一眼,是那个自己最喜欢的网络歌手

“不要解释,他们不会听的,做自己”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”

“想知道就知道了啊”

“前辈,我是不是很没有用”

“那你愿意和我讲讲吗”

“好啊”


  

那天,李鑫一和赵让去找刘也,路上看到了自己家的一个发小,就一起去吃饭了,可能是有人听到发小和他开玩笑说给他当小情人,结果本来就是一个玩笑的话就别人听去了,公司是发小男朋友的


  

委屈的李鑫一说了好多话,高嘉朗也默默的看着,忽然他想见见李鑫一,“我们加微信吧,我可以陪你聊聊唱歌的事,聊聊你是怎么做我的粉丝的”

李鑫一也没有多想,就直接加了微信

剧情到这里就要下一阶段了哦,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

俩人聊了好久,直到有一天,高嘉朗提出来见面的事,李鑫一说,自己要准备音乐节的事,高嘉朗不懂浪漫,就直接说了句“这墨迹呢,就见一面”也就是这一句话李鑫一就直接把他删除了,是的么有错,就是删好友了!!李鑫一觉得他是坏人,删好友以后就继续投入到了排练


  

高嘉朗也报了名,看到李鑫一删好友以后,就打算在音乐节上告诉他,这次的歌是李鑫一最喜欢的《依然爱你》,也正巧音乐节是在七夕节的那一天,适合说喜欢,适合谈恋爱,适合表白,适合拥抱,适合接吻,适合唱歌

音乐节


  

舞台上的赵让和刘也双人舞惊艳众人,没想到一个理科生还会跳舞,李鑫一唱的是林俊杰版的《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》,高音还是那么稳,在外人看来是李鑫一在流言蜚语里走了出来,但是只有李鑫一知道,是那个人陪着自己


  

“接下来的节目是数学系的高嘉朗,为我们带来《依然爱你》”

什么???高嘉朗???他不是钢铁直男吗??还是和理科生,唱歌?


  

“这首歌我想唱给那个人,我是JG,谢谢你的喜欢,这首歌你说你最最喜欢歌”


  

李鑫一愣了,这就是他啊,那个钢铁直男,那个撞了自己还说自己的人,那个自己喜欢的网络歌手,都是他,陪着自己度过难关的人,唱歌长相都好看


  

高嘉朗下台就拉着李鑫一出去了,“你为什么删我好友…”

“你又说我…”

“哎呀,我…我这不是,鑫一啊,哥不对…”

看着高嘉朗低头认错,忽然就是笑了“哈哈哈哈,原来钢铁是真的钢啊,朗哥?我可以这么叫吗”

“可以”

“那你想说点什么?”李鑫一忽然有点期待

“说什么啊”

“果然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,我知道了!鑫一,你喜欢我唱给你的歌吗”

“喜欢啊”

“那我们试试吧”

“试试?”

“对试试,试试不做倾听者,做做恋人”

李鑫一张了张口,声音消失在烟花里,但是高嘉朗听到了那句“好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1)